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刘东超检查督导平安海大建设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6-23 15:37浏览次数:

    为统筹推进平安海大建设,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6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东超在保卫处、海滨校区管委会、海运学院、海洋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到海滨校区、霞山校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督导工作。

    刘东超一行先后深入学生第五、六饭堂、礼堂、图书馆、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室、校区大门口等校园安全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实地查看了校园燃气使用管理安全、食品安全、火灾风险防范、交通安全及治安防范等方面情况;现场组织召开了安全隐患反馈会议,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安全隐患排查、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检查发现的短板弱项和风险漏洞进行现场反馈,提出了明确整改期限和要求。

    刘东超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压实安全责任,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着眼于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