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谭北平检查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29 09:58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北平率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深入相关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谭北平要求检查组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开展检查,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及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治落实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及时整改。

    随后,谭北平一行深入有关学院实验室,听取学院领导就实验室安全及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详细了解学院实验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近期学院人员值班安排情况。

    谭北平强调,各学院要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