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高秀梅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调研座谈

    发布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1 11:08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副校长高秀梅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调研并指导工作,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高秀梅肯定了学校国际化建设相关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并对当前和期末重点工作给予指导。她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充分重视新冠疫情的防控,不可掉以轻心,千万保持警惕。二是对我校招收留学生和香港生及聘用外专外教要进行背景前置审查,保证我校意识形态安全。三是对我校毕业留学生要协同有关责任单位妥善安排因新冠疫情而暂时无法回国的人道主义逗留事宜。四是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文件精神,做好处室及个人廉洁自律工作。五是持续推进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的合作办学机构申建工作。

    陈进军代表国际处感谢高秀梅对学校国际化建设及国际处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并对国际处近期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将进一步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校领导的指示,推进落实留学生、港澳台生与中国学生的趋同化管理,为执行国家扩大开放办学政策营造更好的国际化意识和氛围,为实现我校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海洋大学增加动力,认真开展外专外教人文关怀和政策引导工作,协同校、院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夯实我校意识形态安全和平安海大建设工作基础。国际处将进一步聚焦学校国际化建设主业,加强与学院和相关单位的沟通合作,依规按程序并务实搞好中外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和师生线上线下交流等项目,稳步推进学校国际化办学事业不断发展。

    高秀梅希望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在党史教育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新冠疫情造成的种种困难,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努力完成本学期既定工作目标,为学校建设的总体目标添砖加瓦。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