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高秀梅率队到阳江校区调研

    发布者:阳江校区发布时间:2021-07-09 11:00浏览次数:

    7月5日至6日,副校长高秀梅带领研究生院、教育信息中心、图书馆、教辅单位党总支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到阳江校区调研。阳江校区工作专班负责人洪鹏志等陪同调研。

    5日下午,高秀梅一行实地查看了阳江校园综合楼、实验楼、管理楼、体育馆以及学生宿舍等建设情况,深入现场调研图书馆功能布局、校园信息化建设等项目及配套设施的进展情况。

    6日上午,高秀梅一行与我校阳江校区工作专班、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团队、阳江市阳江校区筹建办负责人等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洪鹏志汇报了阳江校区办学定位特色、管理机制以及下学期开学准备等情况。高秀梅充分肯定我校阳江校区工作专班和阳江市筹建办的工作成绩,感谢华南理工大学帮扶团队对阳江校区建设给予的大力帮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全局观念,根据工作分工团结协作,研究生院、教育信息中心、图书馆等要配合阳江校区工作专班高质量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二是以全校一体化建设为标准,使阳江校区和学校本部的相关工作能无缝对接;三是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程,确保工作质量和秋季学期正常开学。会上,各项工作负责人还对研究生培养、智慧校园建设、图书馆功能建设、人才队伍引进、校园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