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校长办公室一行到阳江校区指导公文处理及OA办公系统运行工作

    发布者:阳江校区发布时间:2021-07-29 15:15浏览次数:

    7月26日下午,校长办公室主任李育芳一行前往阳江校区指导公文处理及OA系统工作,并在阳江校区召开公文处理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宁凌,人事处处长、阳江校区建设办常务副主任洪鹏志,阳江校区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阳江校区建设办副主任毛琪主持会议。

    李育芳指出,学校行政工作是学校进行上传下达、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四面八方的纽带和桥梁,而做好办文办会、OA系统运转及管理是行政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随后,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督办科科长朱伟雄为阳江校区参会人员讲解了OA基本功能、OA工作流程和相关工作事项。秘书科科长彭卫朋就报告、请示、函、通知等常用公文的撰写、处理等进行讲解。

    宁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阳江校区全体教职工对校区筹建工作作出的努力及贡献,并强调了公文办理及OA系统运用的重要性,要求校区全体教职工要抓紧时间学懂弄通公文办理及OA系统使用。同时,他也鼓励阳江校区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按开学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