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刘东超巡查2021级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9-19 10:11浏览次数:

    9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2021级新生军训旅旅长刘东超深入我校湖光校区各军训营训练一线,实地查看2021级新生军训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施训教官、管训老师和参训新生。

    每到一处,刘东超都详细了解军训进度和保障服务情况,亲切询问学生身体状况。他叮嘱施训教官要精准把握学生身心特点,循序渐进施训施教,确保军训安全顺利。他勉励学生要珍惜本次军训机会,用心用情感受军训氛围,在确保身体状态能够承受的情况下,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训练科目和保障服务工作,努力在军训中锤炼吃苦耐劳的品格,砥砺坚韧不拔的意志。

    刘东超强调,组织实施学生军训是学校进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国家赋予全校上下的法定义务,全体施训管训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按照学校军训计划要求,强化训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保障服务,既要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岗到人,也要协同配合,凝聚合力;要进一步树牢军训“课程”意识,对标《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要求,按照规范课程的标准抓好施训和考核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育人成效。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