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邓逢光参加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丽霞发布时间:2023-10-24 09:25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湖光校区湖畔食苑三楼召开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逢光参加会议并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经理彭茂建汇报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对学校食堂飞行检查情况;东山食苑经理吴华丽汇报了省飞行检查组的检查经过及检查要求。后勤集团总经理龙俊通报了10月16日湛江市市长曾进泽到海滨食苑检查情况。

    邓逢光在听取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食堂认真总结省飞行检查反馈的信息,反思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谋划下一步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一要落实“四个最严”工作要求,树立食品安全管理理念;二要落实食品安全“五化”管理要求,把控食品安全过程管理;三要落实飞行检查问题整改,改进食品安全薄弱环节;四要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制度,确保食品安全监管到位。

    会议结束后,邓逢光还深入湖畔食苑餐厅、备餐间、烹饪间、副食品仓库等区域指导食苑员工规范加工生产。

    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总监曾昭茂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