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志新发布时间:2023-12-05 09:48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为宪法宣传周。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我校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12月3日晚,宪法普法文艺宣传晚会在湖光校区小礼堂举办。节目内容包括普法演讲、法制宣传、普法话剧等。在主持人的领誓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约500人观看了晚会。

    12月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设立广东海洋大学分会场,同步参与“宪法晨读”北京主会场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副校长高秀梅,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林宇出席活动,师生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在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中,我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普法宣传活动。11月中下旬,学校组织了法律援助志愿者前往周边中小学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350余名小学生参加活动。接下来,学校还计划举办宪法专题讲座和法律职业技能比赛,进一步把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宪法晨读”活动

    宪法普法文艺宣传晚会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