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公告

    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韩琛发布时间:2024-01-06 15:21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凝聚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的前行力量,15日上午,校长办党支部赴空军驻湛某部开展“进军营学作风,强党性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党员通过参观部队史馆、观看部队建设发展宣传片、实地观摩国产某型号先进歼击机,聆听歼击机战术性能讲解等系列沉浸式学习观摩,从部队光辉历史、革命精神传承、战斗氛围营造等多角度深入了解人民空军70余年跨越式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富国强军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了参与、支持、服务国防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

    每一次党组织生活都是一次党性洗礼的思想碰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人民空军忠于党和人民的革命精神、捍卫祖国领空的献身精神、苦练杀敌本领的拼搏精神;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