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办公室信息与督办科岗位职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10:25浏览次数:

、协助校(办公室)领导组织有关部门开展专题性或综合性的调查研究工作,了解事关全局性带有普遍性的情况或问题,使信息反馈准确、及时。
    2、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针对突出问题,组织专题调研工作,撰写调查报告,向学校反馈情况并提出建议。
    3、负责信访工作和校长信箱的管理、校长接待日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广泛收集、整理师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适时给师生答复。
    4、负责向上级报送有关信息。
    5、利用计算机网络接收和发送学校的各方面信息,进行校内外信息交流。
    6、主动深入基层,检查、督促学校工作计划、决议和决定的落实情况。
    7、受理各单位(部门)向学校领导呈送的各类请示、报告,并按《办事规程》的规定做好呈批、反馈工作。
    8、负责学校综合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