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办公室秘书科岗位职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10:31浏览次数: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根据学校领导和办公室领导的意图与要求,负责起草全校性的工作计划、报告、总结、规划、决定、规章制度以及校长的讲话稿。
    2、审核各单位、部门以学校名义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文件、布告、通知等文稿,并负责将审核后的文稿呈送学校有关领导签发。
    3、负责全校行政公文的编号、打印、核对及缮印和下发工作,负责外来文件、信件、传真、电话、刊物等的接收登记及批转、呈送工作。
    4、负责组织、安排、落实每周的全校性会议安排,认真做好校长办公会议、行政会议的记录,根据需要编写会议纪要,并检查会议的执行情况。
    5、负责学校公文的立卷归档工作。
    6、负责学校印章、校长印章的保管和使用,负责审定行政部门印章的刻制,按规定程序出具有关证明、介绍信等。
    7、负责文件资料的复印登记及传真机的管理使用登记工作。
    8、协助办公室其他科室做好工作,确保办公室工作的正常运作。
    9、认真完成学校领导及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