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办公室主任职责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10:32浏览次数:

一、 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上级机关的指示、决定,以及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决定、决议。
    二、主持校长办公室全面工作,是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第一责任人。
    三、 组织拟订学校行政工作计划和草拟学校工作总结以及其它全校性的重要文件、材料。
    四、 签批上级行政机关下发文件的送阅或处理意见。
    五、做好部分重要公文、文件、纪要的审核工作。
    六、 负责行政部门的综合协调工作。
    七、组织安排校长办公会议、全校性会议和学校及校领导的重要活动。
    八、组织做好对外联系、公关、接待等工作,分管综合科。
    九、协助学校领导做好依法治校各项工作。
    十、检查、督促各单位(部门)贯彻执行学校决定、工作计划和上级机关下达的专项工作任务。 
    十一、负责本部门人员定岗、分工及考核工作,协调各科室职能,发挥校办整体职能。
    十二、组织开展调研及信息的收集、综合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十三、抓好本单位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职业道德教育。
    十四、组织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
    十五、负责全校办公电话安装的审批工作。
    十六、负责组织做好本部门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相关工作。
    十七、 指导档案馆工作。
    十八、完成学校安排和部署的其他工作。
    十九、因故暂时无法履行岗位职责时,由副主任临时替代工作。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