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支部简介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3-13 16:43浏览次数:

   校长办(含档案馆)党支部现有党员20名,设支部委员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
        校长办党支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行政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部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着力解决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创新基层党建内容、载体与机制,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努力培育支部特色,积极创建服务型党支部,在推动发展、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和保驾护航作用。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