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海舰队军史馆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7-02 16:51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国防观念,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增强大家的海洋、海权意识,6月30日下午,校长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海舰队军史馆”。
        南海舰队军史馆承载回顾了南海舰队过去60多年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舰队官兵爱党爱国、不屈不  挠、牺牲奉献、团结奋进的伟大精神。经过参观和讲解员精彩的解说,大家对南海舰队历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国防意识,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大家知道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活力,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培养了团队精神。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