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长办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六大纪律及布置有关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10 11:41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2日,校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湖光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校长办副主任黄晋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电话投票的方式选举湛江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随后黄晋布置了“党员组织关系流动性情况检查”和“党费收缴情况检查”两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按时保质完成。随后,黄晋带头学习“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六大纪律,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认真执行,对照整改。最后,校办主任林晓敏主任对校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做工作约谈,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干部要遵守“六大纪律”,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上做好表率,守住经济的底线,珍惜现有的生活和工作,努力工作,健康快乐生活。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电话:2383333e-mail:xzb@gdou.edu.cn

Copyright © 2018-2024 广东海洋大学 版权所有